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海林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1994年7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消化内科博士研究生毕业,1997年10月-1998年10赴日本金泽大学癌研究所附属医院内科博士后研究,2007年12月-2008年6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访问学者。现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内科教研室副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上海市医学会消化系病专科委员会委员、消化内镜专科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兼《中华消化杂志》、《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国际消化病杂志》编委,《医师报》编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长期从事消化疾病的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消化系统肿瘤的早期诊断和治疗,肝纤维化的发生机理与防治。已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主编、副主编《专家解答肝病》、《肿瘤标志物的检测与临床》,参加编写卫生部“十一五”规划教材《临床基本操作技术》等专著11部。先后负责完成了上海市科委重点项目、登山计划和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10项。曾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上海高校优秀青年教师。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