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张立新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 四科
简历介绍:

1992年7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医学系,一直从事传染病专业的临床及科研工作,2004年获山东大学医学硕士学位,现博士在读。对病毒性肝炎的病原学诊断及抗病毒治疗有一定的研究,发表了病毒性肝炎及流行性出血热等方面的论文10余篇,有2项科研获得济南市科技进步奖。

科研成果:

1.《肾综合征出血热病人动静脉外瘘术后挠动脉重建术的临床的研究》,获1999年济南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5/5位)。

2.《国产吲哚氰绿试验对肝病诊断与判断预后价值的研究》获2001年济南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3/5位)。

3.《山东省丙型肝炎病毒基因型分布及其临床意义的研究》,2009年通过济南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