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谢琴秀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感染病科
简历介绍:

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现任安徽省肝病学会青年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安徽省热带病与寄生虫病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1996年7月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获学士学位,一直从事感染病毒临床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病毒性肝炎的基础与临床,参与多项临床药物试验研究和科研研究,如抗HBV药物在临床应用中疗效观察研究;HBV基因型的地区分布特点;HBV基因型和临床疾病严重程度的研究;HBV YMDD变异的相关因素分析,肝脏病理研究等。参与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v200801),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参与临床药物验证8项,现正参与3项病毒性肝炎相关的药物临床研究,主持校级和中华医院感染相关基金各1项。在国内外多种核心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10余篇论文,其中SCI 2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