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世耀
职称: 内科主任
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消化科
简历介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1983.9-1989.7复旦大学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获得临床流行病学硕士、内科学博士。毕业后一直工作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科临床一线工作。现任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内科教研室主任,消化科/内镜中心副主任,复旦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消化分会临床流行病学协作组组长。上海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和循证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食管胃静脉曲张治疗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主要科研成果:

曾在德国Essen大学医院、日本北里大学东病院、香港中文大学等接受临床培训,在消化病及消化内镜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开展了很多工作,在内科学、临床流行病学和循证医学教学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发表论文130余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60余篇。参与或主持多项国家级或省部级研究课题,获多项国家或省级教学与科研奖项和荣誉。研究方向:门脉高压及相关并发症/内镜治疗;胃肠道早癌/内镜治疗。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