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建生
职称: 教授
单位: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首席专家,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 ,曾任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外科教研室主任,肝胆外科主任。师从我国著名外科专家浙江大学附属二院彭淑牖教授,曾在美国CWRU研修。业务专长肝胆胰腺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在重症急性胰腺炎的救治、胰腺癌研究有较为深入的探讨。 目前兼任山西省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胆道外科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腹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循证医学学组常委;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外科分会委员;国际肝胆胰协会胆道肿瘤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外科学专家委员会胆道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加速康复外科学分会肝脏外科康复学组委员;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肝胆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山西省肝胆胰外科专家,山西省保健干部咨询专家;中国临床实用医学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山西医科大学学报、手术电子杂志等编委 

主要科研成果:

2009年,卫计委腹腔镜培训基地,2013年,普外科被评为全国临床医学专业重点建设学科。承担省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撰写教材与学术著作6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获山西省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培养外科硕士研究生40余名。曾荣获首届山西医师奖提名奖,山西医科大学优秀教师,优秀督导专家等。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