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袁成民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传染病医院 中西医结合科
简历介绍:

男,1961年12月生人,中共党员,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中西医结合肝病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济南市名中医,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高层次优秀中医学科带头人,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济南市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肝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委、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肝病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医学院教授。出身于中医世家,秉承家学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科研究,在应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各型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重型肝炎、原发性肝癌等,尤其是在中医药防治肝纤维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较好的疗效。在省级及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撰写医学专著二部,参编著作三部,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其主研科研课题四项,均已通过专家鉴定达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有两项科研成果获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

主要科研成果:

1.三甲复肝合剂抗肝纤维化的临床及实验研究,济南市卫生局课题,获山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芪冬复肝合剂抗肝纤维化的临床研究,山东省中医局课题,通过专家鉴定获国际先进。

3.肝组织血管紧张素ⅡAT1受体及其mRNA的表达与肝纤维化分期的相关性研究。济南市科技局课题,专家鉴定国际先进。

4.苦参碱注射液对低转氨酶慢乙肝患者抗病毒疗效的对照研究,山东省教育厅立项课题,获山东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