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徐铭益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上海市东方医院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同济大学教授,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消化内科南院副主任,美国洛杉矶UCLA大学访问学者。

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和内镜工作20余年,擅长胃肠和肝胆胰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主攻消化肝脏疾病(肝硬化、门脉高压、疑难肝病)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及各类肝病的穿刺病理和弹性超声检查技术。

科研方向致力于脂肪肝,肝纤维化,肝癌的分子机制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课题10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3项面上,1项青年)、科技部“十三五”重大专项子课题(任务级)及延续项目3项、王宝恩肝病基金1项等,课题经费共计368.8万。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包括Gut,JECCR,Cancer Letter等,累积影响因子102.503。研究成果以第二完成人获2018年华夏科技二等奖和2015年上海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国内发明专利2项。

于2014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资格(学术型兼专业型);2017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学术型兼专业型);2021年获得同济大学教授及博士生导师资格(学术兼专业型)。累积培养毕业硕士及博士生共计5名(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培养毕业硕士生5名(上海交通大学1名,南京医科大学4名)。承担同济大学本科生理论课授课及住规培导师等。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