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晓蓉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中医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8年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医疗系,2002-2005参加“第三届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经验继承班”学习,师从名中医张云鹏。2007年香港威尔士亲王医院感染科学习进修学习。2011年入选上海市三年行动计划“上海市中医药领军人才建设计划”。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委员,中管局中医药防治传染病重点研究室主任,中管局传染病专家组成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肝病专业,专家委员,上海中医药学会肝病感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中医药防治艾滋病专家组副组长,上海市中医药防治“甲流”专家咨询组成员,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委员会委员。

参与4项国家级科研项目“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慢性丙型肝炎证候规律及中医药诊治方案的研究》等。主持10项市、局级课题。市科委《中药内服外敷治疗乙肝肝硬化随机、多中心临床研究》上海市中医临床优势专科(专病)建设项目《慢性重型肝炎优势专病》、上海市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市级医院中医药验方临床评价项目《消黄方治疗难治性黄疸临床研究》、上海市卫生局中医药科研基金《序贯疗法治疗湿热中阻型慢性乙型肝炎临床研究》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1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