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震侠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普外科D区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师从国内著名肝胆外科专家严律南教授及台湾长庚医院陈肇隆院士系统学习肝胆外科及肝移植技术,现任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肝胆胰腺外科主任。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身份发表论著3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Transplantation proceedings),参与编写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活体肝移植学》,负责编写活体肝移植术后并发症和暴发性肝衰竭的活体肝移植两章内容。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向美国NCBI上传AY818111和AY818119两个基因数据,并被美国基因数据库(GenBank)接受。申请并具体承担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肝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肝包虫专业委员会委员。

科研成果:

1、2004年申请并具体承担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0460131);

2、课题固相萃取-气质联用仪用于检测血清MEGX方法的建立及其应用研究,获得2012年度内蒙古医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

3、研究课题固相萃取-气质联用仪用于检测血清MEGX方法的建立及其应用研究,获得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三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