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张成武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副主任
单位: 浙江省人民医院 肝胆胰外科 微创外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兼职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肝胆胰外科、微创外科副主任。浙江省“151”人才。浙江医学会肿瘤外科分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微创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学鉴定专家库成员,浙江省健康教育馆专家,《肝胆胰外科杂志》特约编辑。曾为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委员。1990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自1990年始从事普外科(肝胆外科)的临床工作,2002年赴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进修1年,2007年赴德国Charite医学中心研修3个月。2014年分别于美国Johns Hopkins医院、Colorado大学医院和香港威尔斯亲王医院短期学习访问,并获得达芬奇外科机器人系统操作资格证书。多项科研成果获省、厅级奖励,发表专业论文60多篇,SCI论文数篇。

科研成果:

1、胃癌术后转移复发及预后相关因素的临床研究”(2006年度浙江省医学科技创新二等奖,项目负责人);

2、原位检测癌相关基因mRNA表达对预测胃癌预后的研究(2005年度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一等奖,主要成员);

3、“RT-PCR和术中快速RT-PCR检测胃癌病人腹腔冲洗液CEA mRNA对预测腹膜微转移的研究及临床意义(2005年度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三等奖,主要成员);

4、胃癌围手术期三联序贯疗法的临床研究和远期疗效随访(1999年度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主要成员)。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