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任克
职称: 科室主任 教授
单位: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
简历介绍: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医师协会放射学会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放射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放射学会对比剂安全工作组副组长;中华放射学会腹部学组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辽宁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沈阳市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沈阳市医疗鉴定专家库专家;《中国医学影像技术杂志》编委;《国际医学放射学杂志》编委;《中国继续医学教育杂志》编委。

长期从事医学影像相关工作,培养硕士研究生40余人,博士6人,自2003年以来,以中国医科大学为通讯单位所发表的相关论文被SCI收录6篇;Pubmed 收录1篇。有近80篇相关研究论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的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2009年同时有2篇文章被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选中并由本人作大会发言;作为参加者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作为副主编专著1部;参编专著多部。以课题第一负责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在研1项,作为联合申请单位课题负责人参加“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主持分课题研究,作为联合申请单位课题负责人参加科技部重点项目一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1项;辽宁省教育厅、科技厅课题多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