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杨盛力
职称: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肿瘤中心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师从肝胆外科专家陈孝平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腹部肿瘤科医生。

    湖北省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青委会副主委、湖北省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委会常委兼秘书、湖北省中医协会消化病专业委员会常委。还担任Evidence-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SCI)编委、Cancer Biology & Medicine(SCI)青年编委、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Pharmacy (中文版)、《中华肿瘤防治杂志》、《中华肝脏外科手术学电子杂志》、《中华普通外科学文献》、《TMR-Integrative Medicine》、《医药导报》、《肿瘤预防与治疗》等杂志青年编委。《辽宁医学杂志》编委。《中华肝脏病杂志》特邀编委。

    主持科研课题13项,发表SCI论文40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10分4篇,5分以上15篇。 博士论文被香港中文大学评为优秀博士论文。2020年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