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许尔蛟
职称: 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单位: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超声科
简历介绍:

中山大学超声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欧洲放射学协会(ESR)会员,海峡两岸医学会超声分会介入超声学组全国委员。十多年来一直从事超声医学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主要方向为腹部超声诊断、超声造影检查及超声介入治疗等;擅长肝肿瘤的超声诊断和超声引导下消融治疗,特别是对困难病灶的消融治疗具有较高水平;对于胆胰疾病的超声诊断及超声介入治疗也具有较丰富经验。2014年以访问学者身份公派分别赴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附属Hammersmith医院及意大利帕维亚大学附属S.Matteo医院学习超声造影技术和超声介入治疗。

主要科研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两项、广东省医学科学基金一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SCI期刊及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参编了多部超声及肝胆疾病专业书籍中的相关章节,其中包括《Contrast Enhanced Ultrasound (2nd edition)》(《超声造影(第二版)》)。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