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孙文兵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肝胆胰脾外科
简历介绍:

外科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1985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1985年至1998年期间,在第三军医大学全军肝胆胰脾外科研究所工作,师从于黄志强院士、刘永雄教授、韩本立教授等著名的肝胆胰脾外科专家。2002年至2003年,在美国匹茨堡大学器官器官研究所做访问学者。

从事肝胆胰脾疾病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8年。曾任全军肝胆外科委员会委员、第三军医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解放军第302医院肝胆外科主任、解放军进修学院研究生导师等职。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西院肝胆胰脾外科主任、北京市肝胆胰脾外科知名专家团队带头人、北京市肝肿瘤射频消融培训基地负责人和北京市石景山区医学重点学科负责人,是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的负责人,是制定国内外肝血管瘤射频消融治疗专家共识的负责人,是制定我国原发性肝癌消融治疗规范指南的专家组成员,是北京市肝肿瘤射频消融培训基地负责人,是北京市首批科普专家。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肝脏外科委员会委员等职,是《中华肝胆外科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国际外科学杂志》、《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等多个杂志的编委。

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46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5.96,总影响因子148;发表国内期刊论文300余篇。以第一完成人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全军医疗成果二等奖各一项,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2002年被解放军总后勤部评为科技新星。2009年被评为首批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技术人才。2016年获北京市二级教授和“名医”称号。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