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岳振东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介入科
简历介绍:

男,主任医师。从事全身血管、实体肿瘤及体内腔道的介入治疗近30年。专业特长是肝胆疾病介入治疗,如肝硬化门脉高压消化道出血、顽固性腹水的介入治疗(Tips支架分流术或出血血管栓塞断流术)、复杂布加综合征介入微创治疗、梗阻性黄疸PTCD及支架治疗及肝脏良恶性肿瘤的微创介入或射频消融治疗。在外周动脉硬化狭窄及静脉血栓的诊疗方面也有深入研究,并将血管介入技术成功应用于妇科疾病诊疗,形成了专业特色,如输卵管再通术、子宫肌瘤栓塞治疗等。已完成或指导完成介入手术1.5万余例。任中华医学会、中华介入放射学电子杂志等多家专业杂志编委。担任多家专业期刊审稿专家和北京市海淀区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多年来为全国各地培养了大批介入专科人才和技术骨干。

主要研究成果:

完成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10余项,获科研成果奖、技术进步奖及重大手术奖8项。开展介入新技术40余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