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傅华群
职称: 教授
单位: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个人简介:

南昌大学肝胆外科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二附院肝胆外科主任医师,江西省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西省肝胆外科诊疗中心主任,江西省普通外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著名外科专家。培养博士生、硕士生及留学生等30余名。完成国家级、省级及厅级课题27项,发表学术论文104篇,主编专集2部。带领团队成为江西省医学领先专业、江西省高校重点学科。荣获江西省卫生系统高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江西省突出贡献人才及国务院特殊津贴。

主要科研成果: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重点及科技厅、教育厅、卫生厅课题计27项

在本专业刊物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名义 发表学术论文104篇,主编专著两部

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西省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

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三等

江西省自然科学奖 三等

江西省科学成果奖 一等

江西省科学成果奖 一等

江西省高校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

江西省医学领先学科学术带头人

江西省卫生科技先进工作者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