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鹏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麻醉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麻醉工作30年,主要兼职: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气道管理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交流促进会围术期医学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甲状腺外科分会神经监测学组委员,吉林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麻醉学会吉林省分会常委。

主持吉林省科技厅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神经监测下复杂甲状腺手术的麻醉规范》;主持长春市科技局科技支撑项目《不同浓度梯度罗库溴铵对甲状腺手术术中喉返神经肌电信号》;主持横向联合项目《罗库溴铵对术中喉返神经监测的影响》;共同主持其他课题项目6项。

获得吉林大学校医疗成果奖二等奖一项《规范化麻醉模式在复杂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的应用》,三等奖两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文章7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