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邢昊
职称: 主治医师
单位: 海军军医大学附属海军特色医学中心 肝胆胰脾外科
简历介绍:

毕业于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肝胆外科专业,海军特色医学中心肝胆外科医生,医学博士学位,师从吴孟超院士。临床研究方向为原发性肝癌的外科治疗、肝癌早期诊断研究,基础研究方向为介孔纳米材料在消化道恶性肿瘤诊治中的应用研究。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6篇,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述评3篇,以第一完成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海军军医大学优秀研究生苗子基金1项,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项4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担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普通外科杂志》中青年编委,《中华消化外科杂志》审稿人,《临床肝胆病杂志》审稿人,《广州医科大学学报》中青年编委,HPB, Clinical Laboratory, Breast Cancer Manegement, Medical Science Monitor, Frontiers in Oncology等SCI期刊审稿人。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