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镇利
职称: 医师、助教
单位: 北部战区总医院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李镇利,男,25岁,海军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医生,在读硕士研究生。2016年毕业于海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师从“中国肝脏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目前担任SCIE收录杂志《Annals of Translational Medicine》Section Editor、《中国普通外科杂志》中青年编委、《中华消化外科杂志》和《临床肝胆病杂志》审稿人,国际肝胆胰协会(IHPBA)和亚太肝胆胰协会(A-PHPBA)的联合会员。研究生期间以第一/共一作者身份发表SCI 论文12篇,中文核心期刊 6 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主要从事以原发性肝癌、胆管癌等肝胆系统恶性肿瘤为主的肝胆外科工作,临床研究方向是为外科治疗为主的原发性肝癌的综合个体化治疗,基础研究方向是纳米材料在原发性肝癌的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即针对肝癌特征性微环境和分子靶点,构建具有靶向作用的高性能生物纳米材料,实现肝癌的新型成像模式,并且实现肝癌的联合高效治疗。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