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婕
职称: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单位: 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立医院
简历介绍:

山东省立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内科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脂肪肝和酒精性肝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内科学分会临床循证医学学组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分子诊断医学委员会肝病精准诊断与治疗学组委员,中国药理学会药源性疾病学专业委员会专业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协会秘书,委员。

201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内科学专业博士学位。2015年获香港大学郑裕彤博士奖助金资助前往香港大学肝病学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病毒性肝炎的基础研究。2016年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师从著名肝病学家Mindie H. Nguyen教授,从事脂肪性肝病发病机制研究。主要研究方向:肝脏疾病的免疫发病机制研究。

近年来,与美国斯坦福大学、香港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参与多项国内、外多中心合作研究项目。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十三五)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项目、济南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各一项,参与2项国家十一五重大专项,1项973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工作。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山东省医学科技二等奖(第一位)、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三位)、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第四位)各一项。

在相关领域发表SCI论文18篇,累计影响因子87分,引用率400次,单篇最高引用率118次。主(参)编论(译)著5部。相关研究成果多次受邀在欧洲肝病年会、亚太肝病年会、美国消化疾病周、美国肝病年会等国际著名肝病会议进行口头汇报交流,发表会议论文14篇。2018年获山东省首届“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称号。2018年获山东省立医院首届中青年创新人才称号。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