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赵东强
职称: 教授、科副主任
单位: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简历介绍:

1.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

2. 2001研究生毕业,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消化科从事临床工作近17年.

3. 目前社会兼职:

中华消化内镜学分会青年委员、NOTES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常委、超声内镜专委会副主委;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委;

河北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候任主委;

河北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副主委

对消化系各种常见疾病及重症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经验,能熟练进行消化内镜的各项诊治工作,包括ERCP对各种胆胰疾病的诊治、内镜下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的套扎、硬化及组织胶注射、各种消化道支架的置入术、粘膜病变的EMR/ESD、PEG/PEGJ、超声内镜下的胰腺囊肿穿刺引流术、EUS-FNA、贲门失迟缓症的POEM等。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著作2部,承担省科技厅国际合作重点课题、卫健委重点课题各1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