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郭亚民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青海省人民医院普外科
简历介绍:

从事普外科专业30余载,及时掌握国际领先的医疗治疗理念,能够熟练的进行各级普外科手术,特别擅长肝胆胰疑难病例的诊断及治疗。参与并完成“三新”项目20余项,获得青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四等奖1项,目前承担省级科研项目4项。兼任青海大学研究生导师10余年,培养硕士研究生30余人。

担任中华医学会青海省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青海大学医学院外科学硕士生导师、青海省普外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第18届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包虫病专委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外科营养学组委员、《青海医药杂志》评委、《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特邀审稿专家、《中国腹部疾病杂志》编委、《ANNALS OF SURGERY》中文版编委等。

主要科研成果:

青藏高原包虫病流行分布与病原生物学特征的研究

原低氧环境下p38 MAPK信号通路在大鼠SAP多器官损伤中的表达变化

泡型肝包虫病患者肝储备功能评估的临床研究

高原低氧下脑垂体神经内分泌细胞形态机能的免疫组化研究

高原低氧环境下严重创伤感染后脓毒血症与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的临床研究

泡型包虫病血清学诊断及在青藏高原血清流行病学调查的研究

MMP-11在胃癌细胞和组织的表达及于SP1的相关关系

青藏高原包虫病流行分布于病原生物学特征的研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