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朱立国
职称: 副所长 主任医师
单位: 江苏省疾控中心 急性传染病防制所
简历介绍: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南京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东南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江苏省第五期、第六期“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十三五”江苏省青年医学重点人才。获得江苏省卫生国际(地区)交流支撑计划资助,2017年1-6月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修流行病学。近10年来,研究揭示了乙型病毒性肝炎(HBV)等重大传染病的流行特征和危险因素;运用大规模横断面调查资料论证了成人接种乙肝疫苗的必要性和重点年龄段人群;在江苏部分地区率先建立的针对重大传染病的疾病筛查模式,极大地发现了重大慢性传染病病例,降低了疾病传播的风险;在江苏部分地区试点建立的重大慢性传染病疾病管理信息系统,掌握了乙肝病毒分子特征及自然规律,为控制江苏地区慢性乙肝患者病情和提高疾病预后提供了技术支撑。

2018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社会发展项目等省厅级及以上科研课题共11项,目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相关科技论文25篇,其中SCI论文14篇,累计影响因子达81分,单篇最高为19.5,影响因子超过7分的论文有5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