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苏智军
职称: 院长
单位: 泉州市第一医院 感染病科
简历介绍:

1985年7月福建医学院医学系毕业,2004年7月四川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研究生班结业,2007年6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医院管理研修班结业。现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病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福建省医学会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感染病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实用内科杂志》、《世界感染病杂志》编委,《福建医科大学学报》、《中国病毒病杂志》审稿专家。

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建科学研究基金和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等30项科研课题;其中有11项科研成果获福建省、泉州市科技进步奖及泉州首届文创科技奖;并受邀参与多项全国性临床研究。在国内外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30多篇,其中SCI统计源9篇(IF最高达5.723,被国内外引用达60余次);近年来有14篇论文在AASLD、ISVHLD、APCCMI、IHMC等国际学术会议上交流。曾先后被评选为福建省卫生计生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福建省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建省卫生系统跨世纪学科带头人、第五届福建省青年科技奖、福建省科协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第三届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泉州市优秀拨尖科技人才。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