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于乐成
职称: 主任医师 中心副主任
单位: 东部战区总医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八一医院 全军肝病中心
简历介绍:

毕业于原第三军医大学(今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并获医学博士学位,其后在原第一军医大学(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从事临床医学博士后研究,出站后至原解放军八一医院(今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八一医院)全军肝病中心工作至今。现任东部战区总医院全军肝病中心/感染内科副主任、肝病治疗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副组长、遗传代谢性肝病协作组委员,全军传染病专业委员会重症肝病学组委员、首届青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感染病学会委员,江苏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分会委员,研究型医院协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华夏肝脏病学杂志联盟常委,《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传染病杂志》、《肝脏》、《临床肝胆病杂志》、《现代医药卫生》、《肝博士》等专业期刊的编委或特邀审稿专家。长期从事各类临床肝病和感染病的临床诊治及预防研究。中国援助赞比亚第15批军医组组长兼内科专家,中国援助坦桑尼亚第9批军医组组长兼内科专家。

先后承担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军队各类医药卫生项目等十余项课题的研究。以主译、副主编或编委参与编写译著、专著和教材近22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40余篇。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和医疗成果奖多项。参编我国《药物性肝损伤诊治指南》中英文版、《肝脏炎症防治专家共识》和《常用肝脏生物化学试验的临床意义及评价共识》等多部专业指南/共识。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