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任万华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单位: 山东省立医院
简历介绍:

任万华,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立医院肝病科、感染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八届常委、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肝衰竭与人工肝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肝纤维化学组、脂肪肝和酒精性肝病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西医结合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每年参加美国、欧洲、亚太肝病年会不断学习新知识为患者服务。主要治疗: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脂肪肝、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代谢性和遗传性肝病、黄疸性肝病;肝硬化、肝癌,肝衰竭;不明原因肝损伤。发热待查和抗菌药物使用和管理。2020年11月,被授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