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杨永峰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南京市第二医院(东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肝病科
简历介绍:

杨永峰,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肝病科学科带头人,精通肝脏病的临床、影像及病理诊断,擅长各种疑难及重症肝病的诊治。是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卫生拔尖人才、省医学重点人才。兼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和青年副主任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

1996年大学毕业后参加临床工作;2004年博士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原湖南医科大学),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2005年在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研修。在肝病诊疗方面有丰富的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对待患者耐心、细致、责任心强。经常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能及时跟踪国内外的最新诊疗进展。尤其擅长重型肝炎和肝衰竭治疗、病毒性肝炎的抗病毒治疗、肝组织病理诊断、不明原因肝病诊治,以及肝硬化、顽固性腹水、自身免疫性肝炎、药物性肝病、脂肪肝病、肝癌等的诊治及人工肝治疗。对重型肝炎治疗、复杂核苷类耐药治疗、自身免疫性肝病、不明原因肝病、肝组织病理诊断有深入研究。

是《中华肝脏病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中华传染病杂志》《中华临床感染病杂志》《国际消化病杂志》编委。近年来发表论文80余篇,有多篇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Viral Hepatitis》、《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 and Hepatology》、《Antiviral Research》、《中华肝脏病杂志》、《中华传染病杂志》等国内外顶级期刊。

主持省级和市级攻关课题多项,多次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南京市科技进步奖、江苏省医学科技奖、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等奖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