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钟鉴宏
职称: 副教授
单位: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防治研究所 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外科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获第十三届“广西青年科技奖”,入选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曾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和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研修。Infect Agent CancerBioMed Res IntJ Clin Transl Hepatol、中国癌症防治杂志等近十本中英文期刊编委,中国抗癌协会腔镜与机器人外科分会委员、广西抗癌协会青年委员、广西抗癌协会肿瘤标记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肿瘤科医师分会肝癌专业委员会委员。近年发表SCI收录论文多篇,ESI高被引3篇,17篇被多个国内外指南引用;目前Google学术引用三千多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5项。2019年和2017年获《广西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四);2017年获《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三等奖(排名第二)、2015年获《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二等奖(排名第四)、2014年获《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推广奖》一等奖(排名第一)。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