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耿嘉蔚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单位: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
简历介绍: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及肝病科科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云岭名医、云南省感染专业领军人才、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肝衰竭与人工肝学组全国学术委员、中华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学分会寄生虫学组全国委员、云南省肝病学分会、云南感染病分会、感染管理分会、云南省微生态分会副主任委员、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云南省联盟副理事长、感染病学会云南省分会委员、超声协会云南省分会委员。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