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郑昕
职称: 教授 主任医师
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感染病科
简历介绍:

1992年获得同济医科大学医学学士,1997年获同济医科大学医学硕士,2000年获德国ESSEN大学医学博士。留学美国西北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并获得研究助理教授职位,为国内唯一完成了由美国微生物协会认可的美国临床免疫实验室专科管理培训人员。现任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感染病学教研室主任,感染与免疫研究所副所长,抗疫期间担任协和医院新冠肺炎专家救治组组长。中华医学会感染学分会“抗疫突出贡献专家”获得者。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湖北省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主持NSFC、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十三五重大专项,获得超过700万元科研经费支持,发表70余篇SCI及核心期刊科研文章。担任全国高等学校八年制医学教育国家统编规划教材《感染性疾病学》编委;《新发感染病学》编委;《中华肝脏病杂志》特邀编委;《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版)》编委;《Virologica Sinica》、《Current Medical Science》编委;《GUT》中文版编委。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