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伦志军
职称: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图书档案馆馆长
单位: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图书档案馆
简历介绍:

伦志军,研究馆员,硕士生导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图书档案馆馆长,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医学出版中心执行主任,1988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医学图书情报系,2006年获得吉林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学位(信息管理)。以往获得全国医学图书情报系统先进工作者,吉林省知识产权局专家评委,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研究方向为医学文献检索,循证医学,医学统计学,医学心理学,医药专利分析。

学术成果:获得国自然及吉林省科技厅等科研课题14项,负责人5项;主编图书5本;发表论文75篇,SCI核心集 论文7篇, EI论文2篇。

科研课题:(14项)第一责任人:5项(15.3万),第二责任人:5项, 第三-第五:4项。

主编图书5本,发表论文共76 篇论文,SCIE 6篇  ,  EI论文2篇。

社会兼职:

中国图书馆学会医学图书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院协会 医院情报图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 委员

吉林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

吉林省医学会理事

吉林省图书馆学会 医学图书馆分会主任委员

吉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图书档案专委会主任委员

吉林省医师协会 循证医学委员会委员

吉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 委员

中华医学图书情报杂志 编委

国际医院管理杂志审稿专家

中国研究型医院 审稿专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